在台中地區,許多企業和個人常常面對資金短缺的情況。當急需資金來應付突發性的開支或營運成本時,支票貼現成為了一個快速解決問題的方法。支票貼現是一種金融服務,企業或個人將未到期的支票委託給貼現公司,以換取即時現金。

台中支票借款業者通常提供快速、方便的服務,讓客戶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需要的資金。透過支票貼現,企業可以快速籌集到資金用於補充流動資金或應對突發狀況,而不必等待支票到期。這樣的金融服務不僅提高了企業的營運效率,還幫助他們避免了因資金短缺而造成的風險。

此外,支票貼現具有相對較低的風險,且手續簡便。個人或企業只需要將未到期的支票交給貼現公司,便可立即獲得現金,無需繁瑣的審核程序或抵押資產。這對於有急需資金需求的客戶來說,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選擇。

總的來說,台中支票貼現為企業和個人提供了一個快速方便的籌集資金方式,幫助他們應對營運中的各種挑戰。無論是營運資金的需求還是應對突發支出,支票貼現都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金融工具。

日本「Bossa Nova女王」小野麗莎8日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35周年世界巡演,她造訪港都心情雀躍,特地選穿一身藍色晚禮服,並請到徐若瑄擔任嘉賓,跨界合作造福南台灣歌迷。

先前徐若瑄曾表示,能跟小野麗莎合體演出太夢幻,她不敢挑歌,「老師唱什麼,我就跟她唱什麼」。沒想到小野麗莎特別研究了徐若瑄的音樂作品,選了2首歌迷熟悉的「翅膀/翼」、「別人的」,讓徐若瑄大呼是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。

這2首歌對徐若瑄別具意義,「翅膀/翼」是徐若瑄首度參與作曲,為了粉絲所寫;「別人的」是她填詞給已逝父親的紀念之作,也是電影「孤味」的片尾曲。徐若瑄不好意思地說,這2首歌又是台語、國語,又有日文,讓小野麗莎費心了。

小野麗莎感性表示,在選定了這2首歌後,徐若瑄特地親筆用日文、英文寫下說明介紹,搭配過去在台北小巨蛋演唱的片段,讓她更能進入歌曲情境,「當場讓我潸然淚下」。

小野麗莎提到,自己的父親出生在台南,因此聽到「別人的」,讓她想起父親過去在台南成長的記憶。「爸爸曾經陪著我一起來到台灣,看著我走上大舞台被歌迷喜愛,今天在高雄有幸一同演唱這首歌曲,是冥冥之中的安排,我想我很幸運」。

小野麗莎明晚將移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北站演出,網路盛傳台北站嘉賓是家喻戶曉的「金曲歌王」,究竟身份為何要到演出時才會揭曉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801912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支票貼現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lecfk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